Saturday, March 31, 2007

豬頭三

我最近又當豬頭三啦,卡費忘了繳,不曉得會不會被討人厭的銀行把信用評等弄到信用破產。不過這也是因為我給他們機會才會被弄到信用破產吧~下次應該來辦自動扣款啦。

Saturday, March 17, 2007

當兵也要熬夜

這真是奇怪的結果,為什麼當兵也要熬夜勒?而且熬夜居然隔天還沒有補休呢!這次因為任務關係,從三月初就開始忙著XX示範,因為技術部分軍官都不會,所以要我們這些小兵熬夜無論如何都弄出來。熬了很多天(都沒補休唷),還不管制我們休例假,不過這就算啦,還把我們當傻子,充滿施捨的說:「該補給你們的假,都不回少給你的」。這次示範,別的單位還靠我弄出來的東西,東西弄出來了,還一點表示也沒有。不如在基層連隊打打靶、出出公差,這樣還可以賺榮譽假勒!更!下次叫我熬夜又不補休,我一定去到處告狀的啦!

有力的政治支票

前天三軍統帥表示要再今年的七月讓役期減免成一年兩個月,真是為了選舉,什麼利多消息都有。因為我還是苦命軍人,所以就會注意這個消息,不過,很可惜的是我減不到,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禮物,那些八月才退伍的弟兄,就跟我一起退了。我的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慨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