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2, 2005

颱風天

早上風雨交加,到了傍晚才恢復程正常的天氣,但是已經無法出去閒逛了。今天看了幾部影片。
(唉~只能靠看影片過活)

第一部:Red eye,是由恐怖攻擊事件當主軸,女主角是飯店的職員,犯罪成員有計畫的接近女主角,最後女主角奮力掙脫,解救危機,劇情是滿緊湊的啦,但是我覺得小無聊。

第二部:蔡明亮的「不見」,這個分成兩部分,一個是不見另一則故事是不散,我沒看到「不散」,只有不見。要看懂真的太難了。

第三部:Must Love dog,愛情片。女主角離婚了,家人忙著幫他找伴侶,大家都相當關心女主角,女主角周旋在兩個男人間抉擇,一個是人見人愛的學生家長,另一個則是被妻子拋棄的男人,這部片還可以看啦。

第四部:Fever Pitch,男主角是為老師,同時也是瘋狂的紅襪隊迷,女主角是企管公司的上班女性,衝突點當然是球季發生時男主角對棒球的瘋狂跟女主角需要上班。

No comments: